close

再開這個部落格之前,其實猶豫了很久,因為本人不習慣紀錄生活,但之前為了找適合的管道學習英文,真的花了我不少的時間與精力,最後也只找到一些大補習班或線上英文的學習資訊,但這些都是不是我想要的學習方式..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管道,當初也只是試試看的心情,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多多少少可以幫助到那些在學習英文上靠自己摸索、遇到瓶頸不知道怎麼突破的人。

本人學習英文的背景(應該也是大多數台灣人學習英文的背景):

1.從國中、高中、大學到出社會,試過大大小小不同的英文補習班,時代、菁英、地球村...等,最後無疾而終,花了一些錢跟時間,但不知道成效在哪,背的單字、文法、句型沒有真正使用過,只有在考試卷上時才出現。

2.遇到外國人問路時覺得害羞、不敢開口,儘管只是很簡單的生活英文、國中高中課本上不知道學過幾次的句型還是不太敢用,因為對於自己的發音不太有自信。

3.已經買了一些市面上的英文工具書,也常常聽英文歌、看有遮住英文及中文字幕的英文發英電影,但英文程度還是不見起色。

4.沒有一個外國人可以常常跟我對話,我不知道自己的英文講的對不對,外國人聽得懂我的發音嗎?

5.從國小到出社會,英文學了十幾年,但從來都沒有勇氣在履歷上面把英文程度的聽說讀寫放上"精通"。

6.如果只是一般坊間的英文教學,我一點都不想要再花無謂的時間、力氣跟金錢去學了。

學習英文的小小夢想與願景:

1.想靠自己的英文程度獨自出國旅行,不管是在搭飛機、訂旅館、叫計程車、在餐廳吃飯,甚至跟路邊的小攤販討價還價或跟外國人吵架,都可以獨立完成。

2.遇到外國人不再怯步,敢勇敢的與他們對話(甚至要聯絡方式?!哈哈)可以跟他們交朋友,有機會的話到他們的國家玩。

3.未來在應徵工作時,在履歷上的英文程度,聽說讀寫,一定要放上“精通”。

4.多益成績要達到750以上,雖然老娘目前沒有想應徵外商公司,但是有750就是爽。

5.打工度假也行,出國工作是我人生清單上的一件事!

6.想到再補充上來,哈哈


老師教學背景:

1.教學5年的經驗,從開始教學以來,教過的學生近千位,零負評~

2.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教到會為止~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耐心!

3.教學嚴格(特別針對文法及發音),講不對發不對,講到對為止~(不嚴格是害人啊啊啊啊啊~~~)

 

老師的教學風格及上課方式:

我必須先說,雖然我選擇的課程是一對一教學,但我想,不管是一對一或是小團體課,老師的教學方式是非常紮實且有效率的(因為教的人是他),而且課程很有趣、不乏味、而且也再次啟發我對英文學習的熱情~我個人蠻喜歡的(重點是價錢真的是平民百姓可以負擔的)

1、非常非常非常小班且精緻且客制化的教學(你想加強哪個部分,她都可以教。但我是想從基礎再重新好好複習一次,之後程度比較穩定了再上多益的課程,所以我就先照著老師建議的基礎課表學習)課程有一對一、一對二、一對三、一對四(沒有一對五,最多一班只會有四個人)。

2、開始上課前,會有兩個小時的試教,老師會藉由課程針對口說及文法部份了解你的程度,教完後,再跟你討論你需要加強的部分

3、上課時,基本上80%~100%是全英文(說實話一開始真的會有點反應不來,不是因為老師講的快或是用的單字難,是我沒有聽全英文的習慣,不過我想如果不從現在開始聽全英文,那要什麼時候才開始呢?而且,未來出國旅遊到處都是外國人,也沒有人跟我說中文啊~ 但如果真的聽不懂,也不用擔心,老師會放很慢很慢很慢的速度及很簡單很簡單的單字跟你講,再不懂,老師還是可以跟你講一點點中文的><

4、不小心打得太多了,需要休息一下~

下一篇會分享各個主科老師獨特的教學方式,及我上完第一次課程的心得,如果有人對課程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直接聯絡老師~

老師人很好~如果想加強英文但不知道要從哪開始或是不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狀況,也鼓勵聯絡他們聊聊看哦!

大家加油!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吧!

這邊附上他們的聯絡方式(有經過老師的同意

聯絡人~Skye

手機跟LINE的ID都是0958803234 

arrow
arrow

    成人英文心得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